close

二月份紐約回來之後,我就在肖想接近兩萬點的里程數該怎麼解決,四月中剛好遇到四天連假,想說乾脆去香港玩一趟好了。登入國泰航空網頁之後,意外發現香港來回機票,竟然只要一萬五千點就可以換了。

規劃行程時距離放假的時間不到一星期,當時工作又很忙,所以又是在很倉促的時間點下了決定,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,一面倒的資訊說一天絕對可以玩完,因此連旅館的費用我都想省下來了,乾脆當天來回好了。沒想到以前從來沒這樣做過的瘋狂事,這次竟然成行了。

既然成行了,就快點去訂票吧。

香港迪士尼的門票可以先在官網預訂喔。兩百萬個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買好票,當天我到了現場之後排隊買票的人之多,看了都腿軟,相較於一旁冷清的自助取票機(已上網購票者適用),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。記得帶買票的信用卡蛤,卡片一插下去你的門票就馬上跑出來了。不會用沒關係,現場都有工作人員會教你。官網購票請點

為了搶時間,一大早我就打了台灣大車隊55688預約計程車,六分鐘司機就到了,這次完全沒有大件行李,只有背包一只。到了桃園機場之後,才發現今天天氣真的有夠熱,我是八點五分的飛機,搭乘國泰航空。

IMAG0793  

這次非常三八的升級了艙等,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商務艙吶。國泰在桃園機場的櫃位分成兩面,一面是經濟/特選經濟,另一面是頭等/商務以及SkyPriority天合優享會員,當然也提供馬可孛羅會員優先登機。這次check-in我的心得是,商務艙以上的艙等待遇真的比較不一樣,在櫃台辦理登機時,一位不知道哪邊來的大陸阿姐突然冒出來問東問西,由於我手邊的事情還沒處理完,國泰的櫃姐突然站起來說了一句:「請妳等一下!」。我見狀順勢接了一句:「沒關係妳可以先回答她問題。」不過國泰的櫃姐還是很堅持我東西拿好離開之後,她才會理她,甚至還講了一句:「沒關係您慢慢來就好。」當下真是受寵若驚呀。來一張照片吧。

IMAG0792  

由於時間太趕了。因此這次完全沒有機會用到國泰商務艙的Lounge貴賓室服務。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。登機之後發現座位沒有想像中寬敞,短程的商務跟長程的特選經濟艙差不多,其實沒有特別大。可能有大一點吧,但我沒有仔細看。

IMAG0810  

今天的商務艙其實沒幾隻貓,服務這區的空姐心情應該很好吧?

IMAG0814  

一切就緒之後就開始餵食,空姐問我想吃點什麼,我告知只要水果就好,結果她竟然開始跟我聊天。@@。這是商務艙的特殊優惠嗎?問說怎麼不想吃點東西,要咖啡還是茶?我說我只要果汁,還推薦了餐點有幾種可選,吃水果真的OK嗎?OKOK,真的OK,所以沒多久水果就端來了。還硬塞了一塊麵包。

IMAG0817  

吃到一半,空姐又飄過來說,這盤水果也送你吃。囧。太好心了,這一定是Business Class才有的優惠。

IMAG0819  

沒多久就到香港了,今天機場人不多,為了搶時間提早到迪士尼看10點半睡美人的開幕典禮,所以我是直接搭計程車的。香港計程車有紅色和綠色,我的觀察是紅色是往市區,綠色是往機場範圍。不確定的話就再問一下服務人員,我是搭綠色的。反正搭綠色的一定可以往返迪士尼樂園和機場喔。

車程大約20-25分鐘左右吧,坐起來的感覺比我想像中久很多,車資大約港幣120元。下了車直衝門口,顯然我還是晚了一步,因為我已經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票、取票,樂園內也早已經一堆人了。附近的休息亭偶爾會看到一些可愛的米奇圖案。

IMAG0821  

遠遠的就看到可愛的米奇,以及大大的門口招牌囉。

IMAG0825  

一進門口會看到米奇噴泉,米奇會隨著鯨魚的水柱忽上忽下唷。

IMAG0826  

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。照片太多了。完全不想依時間順序歸類。請大家一邊看圖一邊看文字解說。

IMAG0828  

IMAG0832  

IMAG0875  

IMAG0894  

本來想買的迪士尼鑄幣機,不幸變成吃幣機。只不過吃的不是我的銅板,很可惜沒買到我要的米奇金幣。

IMAG0856  

香港迪士尼一進門口會先到美國小鎮大街,這邊其實是賣紀念品的,所以不要逗留太久,玩完了再來就好。所以直衝明日世界的遊樂設施吧。

人非常多,所以有些設施有Fast Pass,快速通關:把你的門票插入即可獲得一張時間券,該時間回來排隊玩就好,間隔的一個多小時可以先去其他地方玩耍或是拍照。先拿了「飛越太空山」的FP。

IMAG0840  

這種快速通行證每張領取的時間間隔要一個多小時。而且因為人潮太多,甚至有可能會發完的。因此很熱門的小熊維尼歷險記我沒玩到。

IMAG0876  

唯一不用排隊的景點大概是這個吧,小朋友會比較適合。裡面就是消暑的噴水遊戲。

IMAG0846  

IMAG0849  

期間我就跑去亂拍照到處看了。在這裡我想替香港迪士尼申冤一下,其實沒有這麼難玩啦。地方雖然比較小,那是因為其他國家的迪士尼太大了?香港迪士尼一整天下來是玩不完的,有哪一間迪士尼是可以一天把所有設施都玩到?根本不可能,因為你都要排隊呀!在排隊期間,樂園也會有餘興節目和可愛的動畫人物出來跟你拍照,所以不用擔心太無聊。

模型巨大版的巴斯光年。

IMAG0855  

真人互動版的巴斯光年。

IMAG0852_BURST002_COVER  

跟小朋友開心合照的真人版迪士尼動畫公主。

IMAG0881  

就在我到處亂逛的時候,遇到Cinderella和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。但她們只是路過要去巡演而已,但旁邊還是很多小小粉絲不停追逐。香港的Cinderella非常有戲,走在路上也一直演,真的很好笑,不停扮演「我要走了謝謝大家的戲碼」,影片拍到只有一小部分,當場看更好玩。

   

沒多久又看到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。

   

時間到了我就去玩飛越太空山了。我只能說這個設施真的還蠻恐怖的。心臟不夠強真的不要坐。在設施不停噴飛的期間,我就告訴自己「笑吧,盡情的假笑吧,因為不笑等一下會哭出來。」實在太恐怖了。不過,膽子夠大的一定要去玩喔。其實非常刺激。

結束之後需要來一點溫馨的東西壓驚,所以迫不及待的跑去下一個樂園區找迪士尼明星拍照。算一算,米奇排了40分鐘,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。

IMAG0861  

最後一張的擁抱照糊掉了。

IMAG0864  

小熊維尼50分鐘。

IMAG0870  

這些可愛的迪士尼明星大約半小時就會休息一次,每次大概三分鐘左右。因此可以看到他們要去放風囉。

   

另一個適合大人帶小孩的溫馨設施「小小世界」,恐怖與驚悚指數接近零,因此大排長龍。

IMAG0858  

走到一半嘴饞突然想吃點冰品,順手在樂園區的小攤買了這枝米奇雪糕,要價港幣32元。

終於知道為什麼卡通明星不用打卡上班,也可以過著夢幻般的生活。

IMAG0900  

接著在樂園中我是隨意逛的,比較推薦的是「迷離莊園」(據說香港才有,而且值得一看)。以下圖片一樣沒有依照時間景點排序,一整個很懶的整理。反正大家記得進去樂園前,一定要先索取地圖喔。

IMAG0897  

還有一定要去看的「The Golden Mickeys」米奇金獎音樂劇,很精彩喔!

IMAG0885  

IMAG0889  

很受歡迎的「米奇幻想曲」會有一些小驚喜出現,記得要去看。

IMAG0892  

還有灰熊山谷的「灰熊山極速礦車」,聽起來很恐怖,但是很好玩,每個旅客玩完之後,表情都是笑著出來的,但還是有點刺激喔。我一共玩了三遍。

IMAG0902  

到了晚上七點半,會有大遊行,非常熱鬧,建議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的路邊先卡好位準備拍照錄影。整個真是歡樂無比呀。人真的很多呀。大家都卡好位等待遊行隊伍了。

IMAG0916  

IMAG0921  

也可以順便在這邊買點紀念品回家。園區內每個主題樂園都有紀念品店,我的感想是沒有看到很喜歡的,可以到下一個紀念品館看看再決定,因為商品還算充足,也不用刻意一定要在美國小鎮買,因為這裡的東西有些是偏向比較貴的精品。

IMAG0905  

IMAG0907  

IMAG0909  

由於當天晚上10點15分的飛機,因此我玩得很有壓力,深怕飛機趕不上,看完遊行之後我就立刻狂奔出樂園坐車了,因此煙火是沒有看到的。天色一暗之後一整天下來覺得很值得,香港迪士尼沒有想像中難玩,有時間和機會,我還是會想要來第二次的。

米奇881。

IMAG0926  

回程是坐華航。為了玩一下貴賓室,整個路上都是快走狀態,幸好有用到設施,順便在裡面吃點東西。時間晚了,裡面沒有什麼人。感覺還蠻寬敞舒適的。

IMG_0106  

IMG_0107  

客人少,東西自然比較少,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吃了泡麵和喝點紅酒。

IMG_0105  

IMG_0108  

然後就跑去登機啦。這次玩得還蠻開心的,很累但是很值得。分享也對香港迪士尼有興趣的朋友喔。大家881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