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為杜莎夫人蠟像館與戲劇Sleep No More。蠟像館的地點距離房東家真的蠻近的,因此走一下就到了。剛剛翻了一下相簿,還有缺漏的熨斗大廈、帝國大廈照片沒放上來分享,不過這兩個地方也真的被拍爛了,有興趣的人,就自己去Google地點,之後納入自己的行程裡吧。去看蠟像館其實不是為了拍照,而是可以藉機一窺明星的高度,因為杜莎夫人的蠟像是比照明星真實身高比例去做的,官方說法是明星必須連續被拍照或攝影兩個小時,才得以拼湊出一個完整的蠟像。蠟像館的票網路上就可以先買了,時間也是固定的,因此如果當天沒到,似乎不能進去喔。

遠遠的就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。

IMAG0508  

進去之後就開始玩耍了。整個自High。先看到了X教授。高我半顆頭。本人170。

IMAG0509  

裘莉。比我矮一點。

IMAG0510  

妮可基嫚。高到可以看到鼻孔。

IMAG0512  

把紐約再度唱紅的Alicia Keys。經典名曲:《帝國之心》Empire State of Mind 版本一版本二。實在太多人要跟她拍了,因此我不得不入鏡,因為站的遠遠拍的話,都會拍到陌生人,如果你主動走到蠟像旁拍,大家就會很識相的閃開。

IMAG0564  

演員&摔角選手巨石強森。本尊真的很大一隻。

IMAG0582  

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。

IMAG0581  

Lady Gaga。非常嬌小。

IMAG0613  

其實蠟像館不大,幾層樓而已。但可以消磨一些時間。我覺得還蠻好玩的。裡面的人物跨足音樂、電影、演藝圈和政治圈,人物算多樣,如果全放上來也都破梗了。因此只提供一些部分照片參考。參觀到最後一層樓,蠟像館還會提供一段10分鐘左右的4D卡通可以觀賞,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。總之很適合家庭出遊用吧,我看很多大人帶小孩子來玩,每個都玩得很開心。

 

蠟像館之後,我順道去了梅西百貨一趟。梅西百貨的老闆是鐵達尼號沈船事件的罹難者之一。他的百貨公司被譽為全美最大。我也不知道,基於好奇進去逛了一下,其實就跟台灣的百貨公司沒差多少。當然最主要我是順便進去借廁所的。順道一提,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公廁隔板縫隙這麼大,大到都可以和外面的人打招呼了。甚至有人上大號不鎖門。

老天,這還是廁所嗎?@@。

IMAG0474  

早上的行程大致上告一段落了。接著就是晚上的重頭戲Sleep No More。很多人來紐約一定會看戲劇。有興趣的話順便也把這一部列入清單中吧。這齣表演在一棟旅館中舉行,所有的觀眾都需要戴著白面具,「參與」所有演員的演出,講的白一點,它就是一個活動劇場,你要跟著劇裡的人上樓下樓,因為每個角色的場景會突然變動。在表演之間,你不能說話,也不能干涉他們的演出。你只能靜靜的看。

這部戲真的非常特別,在開始寄放衣服,工作人員開始引導你進電梯去看表演時,他們就已經開始「演」了,非常好玩。網路上有些暴雷的分享文,因此在這我也不便多說。建議你跟著你想看的角色,因為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,如果你死跟著他,很有可能他會跟你「演一段」。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和其中一位演員「演」了一小段。當然其他的觀眾也跟在旁邊,我相信他們應該很羨慕吧。聽說,還有人拿到演員給的特殊禮物喔。

這部表演是限制級的,因此一定要帶證件去看。不然不能入場。因為劇中演員會三點全露。如果有興趣到官網了解,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訂票。

附上兩張表演場地外面的照片。裡面也有餐廳,想要一併把晚餐解決的人也可以順便用餐,因為它的每一場演出都是傍晚開始的。

IMAG0618  

IMAG061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